close



透過涼月橘莊與天翠園的這把泥土


媽媽!您在我身心中 我在您魂魄中


從此你泥中有我   我泥中有你


我倆已是一個整體



In me is Mom; I am in Mom

You bring life within me


We are the 'One'



一年前我為媽下園種菜



媽媽享受收成的喜悅


就像小時候,媽媽種菜,我等著吃


我們是兩個人,一個施一個受

今年年初三與「芳香」兩表姊聚餐


阿香說:「這一年來你長得愈來愈像你媽」




的確!現在我常常覺得我就是她


尤其是在種菜時,因為在這片泥土裡


你泥中有我   我泥中有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ee3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