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天牛是完全變態,那人呢?有人說:「你就是燒成灰我還是能認出你。」人雖然沒有經過變態,卻要經過生老病死。這是幼兒時期的「人」,可看出第一性徵




這是兒童期



第二性徵出來了,這是進入青春期後的人,卿卿我我,應該是在談戀愛



天雷勾動地火


「親愛的,當我老的時候,不再有青春的肉體時,你還會愛我嗎?」


「親愛的,當你老的時候,我也一樣老了」




老本沒了,老狗亡了,連老伴也走了,只剩下孤單老人,也許失智,也許中風,臥病在床或在椅,「等死」嗎?



人生走一遭,到頭來只剩下一具骷髏,一碚黃土,是否能瀟灑走一回生老病死?抑或心願未了,報憾而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ee3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