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帶著涼月媽的祝福與恭喜,碩兒從我的手中接過畢業證書


    又到了六月驪歌高唱的季節,碩碩終於要大學畢業了,涼月媽媽卻等不及碩碩的畢業典禮,去年離開了。碩碩是涼月媽一手帶大的孫子,當年我之所以不得不在就學期間生下碩碩,也是應涼月媽所求,因為碩碩的誕生帶著李家姓氏,彌補涼月媽沒有子嗣的遺憾。好不容易盼到碩碩大學畢業,涼月媽卻走了,我受邀參加碩碩的畢典,想要帶媽去參加碩碩的畢典,雖然是大熱天,我還是特地穿了一件涼月媽親手織的毛衣外套,帶著媽去參加碩碩的畢典。



 



畢典前一天與碩兒在屏東Tasty餐廳共進晚餐,慶祝碩兒終於大學畢業了




戴上餐廳所提供的壽星帽,周爸、Tracy&碩兒合影





二十幾年來的陪伴碩碩走過懵懂無知與年少輕狂,終於盼到他長大成人,也在畢業前找到22K與他所學相關的工作,對一位母親來說,兒子大學畢業的這一天,意義非凡




姑丈與姑姑代表爺爺前來祝賀




姑姑獻花



說也奇怪,南台灣豔陽高照,大家都揮汗如雨,我穿上媽親手織的毛線衣來參加碩兒畢典,卻一點也不覺得熱,這可是媽媽在天上庇佑著我?給我舒服的溫度?


畢典結束,踏上歸途,開車經過後龍,我跟Alex說:「後龍灣寶里有兩位種有機西瓜的瓜農,我們要不要去買西瓜,也順便請教他們如何種植有機西瓜?」Alex說:「好。」我們便在傍晚時分到達後龍,踩著夕陽到達瓜田。



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ee3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