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琦君有一篇小說「橘子紅了」,也曾由公視拍成蠻受歡迎的電視劇。琦君嘗試藉著橘子由綠轉紅的顏色變化,訴說女人對男人「等待」的感覺。目前涼月橘莊的橘子還是綠色,還在等待過一、兩個月後轉為紅色,但是當今年橘子變成紅色時,部落格就將要響起熄燈號了。


    最近部落格興起一陣搬家潮,奇摩公司在八月底公告部落格服務將於今年的1226日全面結束,許多部落格都已經不再PO文或搬到其他公司的部落格,或乾脆停掉部落格。其實奇摩部落格有相當多知識性與感性的文章,常在查資料時,就能提供,如果就這樣停掉,其實蠻可惜的。



目前我卻還三不五時在此PO文,所以有部落格訪客私下e-mail給我叫我趕緊備份與搬家,他以為我沒有看到公告,其實我也知道,我只是想到涼月橘莊的橘子還沒有紅,等到第一顆橘子紅時(應該在十月底或十一月份),也該停掉此處部落格,因為有些死忠的涼月橘莊訪客等著在此部落格公告「橘子紅了,可以來採橘子了」。


夢心給我一個選擇新家的評比,在此供參考。:


pixnet痞客邦


 發文時間:可調整 


 相簿容量:100GB


 其餘優點:回應數量無上限 


 其餘缺點:相簿無資料夾分類、並且單月至多只能上傳至2GB


yam天空


 發文時間:不可調整


 相簿容量:無限 


 其餘優點:有相片跑馬燈 


xuite隨意窩


 發文時間:不可調整


 相簿容量:整個空間上限為2.655GB,使用者自行分配至網誌、相簿、影音……


udn網路城邦


 發文時間:不可調整


 相簿容量:視文章數量而定,最高為500M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ee3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